阡茶入陌

囚羡

 — 总裁叽X钢琴家羡,非ABO文,不喜慎入。虐文,内含成人playX血腥,不适应的孩子可以选择不点开肉文链接。

— 我有罪,所以我来了。

— 最近胃病严重(真的不是我找理由不更),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好在我哥和他一个师兄说了声,否则我就要躺在床上睡一天了。

— 那就开始吧。






—————————————————————————可以?




——————————————————————————Action!



苏醒【下】


*


“心率正常,血压正常······真神奇,这样程度的精神创伤后居然还能迅速恢复回来······”被金子轩吓得赶紧跑来2057号房的小护士仔细检查过魏无羡身体后,拿着记录本嘀嘀咕咕地离开了。


“······”片刻的震惊和欢乐后,又转变为一片沉寂。三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率先开口,魏无羡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一脸茫然的坐着,眼睛盯着自己手腕上的纱布发呆。


“···那个···阿羡?你···”江厌离担忧的看着魏无羡魂不守舍的样儿,出声询问道,魏无羡像是大梦初醒一般转过头,笑着问:“怎么了师姐?”江澄一见他有是这样字没心没肺地笑给别人看,一股火就莫名燃起,“别再给我摆出这样子的笑!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老是这样子,才会有今天这样子的下场!”魏无羡懵了,他没想到江澄居然会这样说他,他手不受控制地去抚摸嘴角扬起的弧度。


“阿羡,你要记住,无论这世界怎么去变化,你都要笑着去面对它,记住了么?”


妈妈,你可知道,这世上,有些事情是不能够用一笑来解决的呢?


江澄看着魏无羡这样,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白痴。但是他不能再让魏无羡继续这样子糊涂下去— — 他魏无羡再怎么喜欢蓝忘机也是过去的事情,蓝忘机不知道做了什么,但是囚禁魏无羡这件事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摆在眼前。


但···江澄恼火地想到蓝忘机在听到魏无羡情况后浑浑噩噩的样子就来气。明明是自己将他弄成这样,现在倒好,摆出一副我什么都不清楚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真是的,蓝家是怎么教育人的呀!


“阿澄····!”江厌离压低嗓子责怪道,江澄自知理亏,不出声。“阿羡,你别忘心里去,阿姐最喜欢看阿羡笑了,多好看呀,子轩,你说是不是?”突然被点名的金子轩一抖,连忙应和:“对对!魏婴,你别愁眉苦脸的啊!厌离可不喜欢·····”


“阿姐,我不怪他。”


三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在魏无羡的身上,只见他抚摸着自己的手腕,狰狞的伤痕给这双手平添一分丑恶。苍白无色的手指尖上,一颗透彻的宝石缓缓滴落到白湛的被褥上。


“······是我····是我自己····看错了人罢·······”


三人呆住了。


那个经常笑颜示人的男子,此时将头埋在弯曲的膝头上,哭了。



**

姑苏蓝氏,蓝家祠堂。


“你···真不知错?!”坐在高级定制沙发上的蓝启仁颤抖着声带,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向跪在地上的蓝忘机。


“忘机,无错。”蓝忘机抬着头,目光毫不畏惧地对着蓝启仁失望、无奈、不相信又愤怒的眼神,“胡闹!你!咳咳····”“叔父!别生气了,您的身体····”“我还要这身子有什么用!做出这等侮辱家族的事···你让我有什么脸去见已故的长辈和你们的父亲!!”面对蓝曦臣好心的提醒,蓝启仁也无暇去想至少自己的大侄儿还算懂事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事了,蓝忘机囚禁别人也就算了,竟然···还对一个成年2年左右的男人!行那等···污秽之事!


“咳咳咳·····!!”“忘机!你就认错吧!魏先生那儿···江家金家也绝对容不下你的啊!叔父养育你这么多年,养育之恩你都忘了吗!”蓝曦臣见这两人依旧僵持着,一边是自家的傻弟弟,一边是将自己养育成人的叔父,他又能如何去选择!叔父身体已经不再如当年,稍稍情绪激动就会猛咳不止;弟弟早早和自己挑起大梁,有着同龄人不该有的冷静果断。


蓝曦臣无奈先让景仪思追两位小辈将蓝启仁搀回房里,自己再和蓝忘机做思想工作。


“·······”“忘机,先起来吧。”蓝忘机失神地起来,又坐在蓝曦臣旁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忘机,能先告诉我,魏先生现在怎么样了吗?”“······他,很不好。是我,不好。”痛苦之色在脸上浮现的淋漓尽致,蓝曦臣见状,便接着问:


“那么忘机,你是不是知道可能会变成今天这番模样,却依旧去做了?”


蓝忘机不答,只是有些茫然地回问了蓝曦臣一句:


“兄长,你有喜欢过一个人很久吗?”


正欲继续撕开蓝忘机心上伤口的蓝曦臣愣了,他没想到自家的弟弟会问他这么一句话。他的眼前瞬间描摹出一个少年的轮廓,笑得灿烂温暖,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勾勒出阴影。时间像是停止了,连树上花瓣的飘落似乎也定格在那里,紫衣扬起,略略显出少年麦色的皮肤。


真好啊,像是一幅画。


蓝忘机见哥哥这样,苦笑了一下,“兄长喜欢的人,应该在兄长心里很久了吧···兄长甚至可以和他像平常的朋友一样在一起说笑。”


蓝曦臣无言,他以前从来没有听蓝忘机说过这么久的话。


看来这次,是真的动心了····蓝曦臣叹了口气,无奈地想到。


但是,这两人,这辈子都不太可能在一起了·····






————————————————————————————tbc

* 啊,结束了。

*啊,又要吃药了。

*啊,这小哥哥真好看····

(作者三连)

— 恩,终于又完结了一节。

— 我觉得我离完结这篇文还有200年。【虽然我的手速快】

— 暴风雨式哭泣。



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委屈巴巴】

 @泥沙俱下坑  @北城 我更新了哦?

【这两位我比较熟,想要@的小可爱可以在评论里举爪爪】


下次见啦~

评论(33)
热度(4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总是托稿的甜虐兼攻者

© 阡茶入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