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茶入陌

医院那些事儿

— 专门用来记录一些日常生活的


— 没啥用处



我觉得医院真的不适合我。

”哎呀哎呀,我们小丫头怎么又来了?“”八成是又胃不好了,啧啧,小张,怎么每次都是你陪她来呀~嗯?“

医生都是些什么神奇的物种······

”乖,把电脑放下。“”我不。又没到我,我打一会文章怎么了?“”听话,把电脑放下。“一脸”慈祥“的笑容。

哦,主任我们有话好说,收起你毛骨悚然的笑容好吗?

我好委屈,电脑被收了。

难道我又要在床上睡一天吗?

委屈巴巴·······


评论(3)
热度(4)

一个总是托稿的甜虐兼攻者

© 阡茶入陌 | Powered by LOFTER